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年武汉轻工大学第五届离退休老同志中国象棋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任远 王树平 发布于:2019/05/24 09:35:59 点击量:

2019年武汉轻工大学

第五届离退休老同志中国象棋比赛圆满落幕

经过精心的筹备,我校第五届离退休老同志中国象棋比赛于522日上午9时在老干活动中心415室如期举行。本次共有40位老同志报名参赛,其中女选手8名。赛前按规则进行了抽签,比赛分男、女组,第一阶段采用分组淘汰制,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直至决出冠军。淘汰赛规定三盘两胜,每盘比赛限时 30分钟,规定时间内未下完按和棋处理;比赛双方自行裁判、自觉守规,友谊第一。

22日早上,40位老同志提前来到比赛地点预热,处领导带领全处工作人员有序地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9时整,处长吴永根在讲明竞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后宣布比赛开始并希望大家赛出好成绩、好风格、好心情。赛场上老同志们个个凝神聚气、排阵布局、调兵遣将,时缓时快,时攻时守,攻坚战、防守战交替更叠,竞争异常激烈。经过三个小时角逐,女子组胜负先见分晓,闵爱琳和谈志慧分获冠亚军;男子组的比拼更加激烈漫长,经过五轮近6个小时的鏖战才决出高下,廖一忠、高贤荣分获冠亚军。尽管赛事漫长,工作人员自始至终为老同志端茶送水、发放奖品,热情地做好接待和服务工作。下午4:00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离退休处任远、王树平撰稿供图)

离退休工作处

201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