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了解、知情、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作者:四分会供稿 发布于:2019/09/25 09:57:28 点击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了解、知情、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2019924日上午,离退处四分会在离退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会议。参加会议的同志有老协曾其林会长、四分会工作班子及全体分会会员。会议由分会长周瑞琪主持,朱建林书记就以下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与传达。

1. 学习与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介绍了张富清、黄文秀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2.通报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调整及学校孝感临空校区征地与开发设想情况。

3.通报了近期及下半年离退休处有关活动安排。(含离退休处班子调整及重阳节的安排)

曾其林会长就四分会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与建议。他鼓励老同志要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培养健康的心理,支持离退休处新班子工作,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最后周瑞琪分会长就第七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有关事宜进行了动员与要求。

会议在紧有序中结束,老同志们仍余意未尽,反响热烈!

                                  离退处四分会供稿

201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