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处在职支部组织党员赴鄂州峒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离退休处 发布于:2019/12/05 09:52:33 点击量:

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处在职支部组织党员赴鄂州峒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武汉轻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安排,12月4日上午,离退休处在职支部组织在职全体党员到鄂州市长岗镇峒山社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走进社区接待中心,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听取了峒山社区总体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了社区发展情况。 

    峒山社区位于鄂州市城区西郊长岗镇,有6个自然湾,11个社区小组,共915户3723人,是我省新农村建设的示范小区,也是我省城乡现代化建设的试验区。社区统一规划设计、统一风格建设,已建成新农村农居房120户。社区内“1+8”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便民超市、小学、医务室、福利院等公共服务设施齐全。辖区内有水产核心园区等14个现代生态农业基地。 

    据介绍,2013年7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在该社区调研城乡一体化建设,召开村民代表座谈,听取基层情况介绍,发表了关于深化农村改革、开展扶贫攻坚的重要讲话。 

    通过到峒山社区实地参观学习,使得离退休处在职全体党员领会到了习总书记视察峒山社区时提出的“建设美丽乡村要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绿色发展观精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同志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立足岗位,把离退休处工作做好,为学校为社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