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处组织参加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第八届 第四次理事会暨老有所为工作(抗疫)表彰大会

作者:王树平 发布于:2020/10/26 11:26:06 点击量:

离退处组织参加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第八届

第四次理事会暨老有所为工作(抗疫)表彰大会

 

20201014日至17日,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第八届第四次理事会暨老有所为工作(抗疫)经验交流及表彰大会在十堰花田酒溪国际生态康养中心隆重召开,会议由湖北工业大学的朱正亮会长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省教育厅领导、省高校老年协会领导、部分高校老干处工作人员、各高校老年协会的正、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和“抗疫”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我校离退处工作人员王树平同志、老年人协会李其善副会长、退休第四支部朱建林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欧阳学东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欧阳处长对省高校老年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希望省高校老协落实好“五个老有”,继续坚守初心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好高校老年事业。中国地质大学的丁振国副会长对2020年上半年省高校老年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中青国旅谢宏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花田酒溪和中青国旅并致欢迎辞。

在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老有所为(抗疫)工作经验交流及表彰大会上,湖北中医药大学的黄光焕副会长宣读了“抗疫”表彰决定,授予武汉大学等18个高校离退休集体老有所为先进集体称号,华中科技大学崔院士等32名离退休人员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称号,我校退休第四党支部荣获高校离退休集体老有所为先进集体称号,朱建林书记代表第四支部上台领奖。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武汉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10所大学的老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聆听之后深受感动和教育,值得借鉴,受益匪浅。

省高校老年协会李桂芳会长总结讲话,她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是我们老协和老干工作者的宗旨。我们要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乐于奋斗奉献,做好老协工作,为高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  王树平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