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老年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老年风采 > 正文

热烈祝贺武汉轻工大学2019年老教授协会年会召开

作者:任远 发布于:2020/01/09 11:58:38 点击量:

 

热烈祝贺武汉轻工大学2019年老教授协会年会召开

 

武汉轻工大学老教授协会年会于2020年元月7日在一号楼415室隆重举行。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汪德平教授代表党委、行政到会致祝贺词。

会议由陈文麟教授主持,参会教授代表近40人。老干处于雪处长,黄副处长到会作了2019年工作报告,2020年工作计划。

肖波教授代表老教协作了老教授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老教授李庆龙、谢兆鸿、何东平等同志作了大会发言,介绍一年来各自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博得了全场参会教授的热烈鼓掌。

会议对李庆龙、何东平、何晓明、刘章武、黄泽元、齐玉堂、肖波等七位教授的科研成果进行总结与肯定,对邹志生、徐甘霖、孔勤的书法、绘画及摄影成果进行了表扬与肯定,同时对一年来在离退处各项工作与活动中做出优异成绩的曾其麟、刘民钢、沈仁葆、周瑞琪、张明如、彭玲玲、赵言辉、尚淼、张玲、严超等专家教授给予肯定与表扬。

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李胜杰同志作了2020年老教协工作计划。

李庆龙教授作经验与成果发言!

             

何东平教授作油脂及植物油科研团队工作总结,博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与称赞!

       

会议花絮

    大会最后由老协会长肖波教授作总结发言,会议在热烈隆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