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老年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老年风采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第八届离退休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作者:离退休处 发布于:2020/11/23 10:21:55 点击量:

我校举办2020第八届离退休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11月20日上午,第八届离退休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在常青花园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场举行,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竞技性融为一体,结合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兴趣爱好,首先以分会为单位开展了集体健步走;然后开展了篮球投篮、足球射点球、运球前进、梭标投准、打乒乓球入筐、沙包投准等个人项目。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进到现场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运动会上,大家积极参与,努力争取,互相鼓励,享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与满足,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掌声。为进一个球而欢呼,为射中一个飞镖而喝彩,人人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充分展示出老同志们老当益壮、与时俱进和永葆活力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老同志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切磋了技艺,又愉悦了身心,更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健康快乐、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凝聚了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