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老年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老年风采 > 正文

离退处召开离退休工作专题会

作者: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于:2022/05/13 09:14:46 点击量:

离退处召开离退休工作专题会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把离退休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老同志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使离退休工作切实融入学校发展主渠道,与学校中心工作同频共振。20225月12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在1号415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专题会,离退休处党总支成员、两协一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分会会长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处长王尚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发干1号文、王立兵书记调研离退处讲话精神、校党委5月5日党委会理论学习会议精神等内容。她强调,2022年学校密集出台的文件决定和会议精神,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和行政对离退休教职工的重视和关心,离退处将按照学校的要求,梳理各类意见和建议,协调各方资源,竭诚做好50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和教育管理工作。

undefined

与会的老领导和老同志曾其林、肖波、印兆庆、李其善、陈文麟、谢兆鸿、朱建林、贾汉良、徐甘霖等畅谈参会感受,表示感谢校党委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将全力支持离退休处的各项工作。接着,老同志们就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逐一进行说明,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希望新的一年离退休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副处长黄磊就离退处近期的工作、各项具体活动的组织安排等,向与会老同志做了介绍。


                                         (王尚玉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