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老年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老年风采 > 正文

我校老年协会舞蹈队在2023年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省老教授协会文艺展演中喜获佳绩

作者:彭玲玲 许艺 发布于:2023/10/30 15:27:02 点击量:

    2023年10月21日,由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湖北省老教授协会、湖北省老年大学高校和企事业办学委员会、武汉数字化老年大学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3年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文艺展演,在武汉市江夏区未来家园现代农业园隆重举行。我校老年协会选送的舞蹈节目《祖国你好》喜获“优秀奖”。


    

    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会长、中国地质大学原党委副书记丁振国教授,湖北省老教授协会会长、武汉大学原医学部副部长邓兰英教授,湖北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霞,省高校第八届老年协会会长、华中农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李桂芳,副会长、华中科技大学原副校长于清双,以及省高校老协、省老教授协会、省高校和企事业办学委员会、各参演学校离退休工作处有关领导,老年协会和老年大学等离退休教职员工50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场活动。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用舞蹈《祖国你好》,深情地表达了生活美好的喜悦、对祖国蒸蒸日上的赞美之情和衷心祝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祖国明天更加美好,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同志们团结奋进的昂扬姿态。满怀激情的舞蹈和背景视频的内容展示,鼓舞着无数人的心、澎湃着奋斗的力量,赢得了全场和线上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文艺展演是3年来的首次线下活动,校离退处和校老协高度重视,及时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做了周密的后勤保障安排。我校舞蹈队的离退休老同志们怀着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克服了重重困难:有的老师生病了只到医院开点药、打一针,不敢耽误继续参加训练;有的老师把孙辈的照顾等家务活全交给老伴,自己全身心投入到排练中;她们的脚跳肿了,或出现了胃部不适等症状,依然坚持在训练场。13名老同志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严抠细训,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的奋斗精神,才有了舞台上的灵动飘逸和神采飞扬,充分展现了轻工大老同志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最终圆满地完成了文艺汇演任务,为轻工大增添了光彩。(文:彭玲玲、许艺;图:高校老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