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处召开2019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于:2019/12/26 09:20:55 点击量:

 

离退休处召开2019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12月25午,离退休处举办2019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2019年新退休教职工、老年人协会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各分会长、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处处长于雪主持。

座谈会上,刘丰林代表学校对新近退休教职工在不同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关爱和服务老年退休教职工是学校长期重视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我校共有20位教职工从工作岗位上光荣退休,学校会进一步加强领导确保离退休老同志的“两个待遇” 落到实处;他要求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主动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他希望退休教职工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不断为学校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黄磊来从离退休工作处机构设置及职能、离退休党党总支组成和党支部设置、党建工作、文体群团组织及文体活动、两级管理、慰问和特殊帮扶等方面向与会老师进行了详细介绍。

老年人协会负责人曾其林表示希望新退休教职工根据自身特长及兴趣爱好,积极参加离退处组织的各种活动,不仅要要注重身体健康,也要力所能及地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发挥正能量

新退休教职工刘啟觉教授首先向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他表示退休教职工不仅要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更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他号召大家要不断学习,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