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54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作者:学校54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发布于:2021/07/09 16:11:18 点击量:

· 学校54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

· 作者:离退处 任远 摄影 郑璐淳 编辑: 李玲玲发布日期:2021-07-07浏览次数:12

时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把党中央的关怀传达给老党员,近日,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将纪念章送到了我校54位老党员手中。

630日下午,在学校的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校长董仕节及其他校领导为获得光荣在党50荣誉的8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同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7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探望了离休老党员赵纯,并为他颁授纪念章。

71日上午,在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离退休各支部分别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为31位党员现场颁发纪念章、党史学习资料和党徽。仪式上,各位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歌曲、朗诵和分享等方式讴歌我们党10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的声声真情颂唱,表达了老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深深祝福之情。

对于因身体原因、常住外地等不能前往活动现场领取纪念章的党员,学校通过安排工作人员送上门、邮寄等方式,将纪念章送到老党员手中,并通过电话、微信等表达了祝贺与慰问。家住上海的93岁老党员陈杏生收到纪念章后十分激动,他的家人为他举行了简朴的仪式,还专程带他到照像馆拍照纪念。徐之献2020年中风后一直在长航医院住院治疗,七一当天当得知学校要来给她颁授纪念章后,她的家人特意请来专业摄影师为这个特殊仪式拍照留念。授章的戈乃容(92岁)和管先蕙(94岁)夫妇的子女七一专门为二老过节庆生。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退岗退休不退志,继续发挥一名老党员的引领带头作用,为社会、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