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健康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健康指南 > 正文

发展社区养老院养生康寿中心简介

作者:任远 发布于:2015/06/25 14:43:34 点击量:

发展社区养老院所处的硚口区发展一村98号属市中心地段,衣、食、住、行十分便利,占地面积1900个平方,有设施齐备的标准间等180个床位,也可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院内设有会议室、活动室、阅览室、健身房、医务室、康复中心、营养食堂等多个老年活动场所。
发展社区养老院将“生态养老、康复养老”模式作为工作重心及办院宗旨,以养老机构与医疗资源的整合共享的基本架构,尽可能提高入住本院老年人抵御各种致病因素侵袭的能力,有的放失的针对老年人免疫力低下、亚健康、常年遭受心脑血管、腰、骨关节病等多种老年慢性疾病侵扰、手术致残、行动不便等多种老年病进行康复治疗,以期达到减轻痛苦、提高生存质量、延年益寿的目的。在饮食调配上,在采购有机食材的基础上聘请专业营养师,采取个性化营养配餐的形式满足住院老年人的多种需求。
在办院理念上,我院这种“医养结合、生态养生康复”养老模式充分体现了我院让老年人在此充分感受体验积极养老、有意义养老、文化养老、快乐养老、让老年人度过一个有尊严的晚年的宗旨内涵,也是对普通居家养老模式的一种积极探索和有力补充。
在服务上,我院在倾力打造优质服务团队的同时,与区内各大三甲医院挂钩并引进一流专家教授团队上门寻医问诊,定期开展健康讲座,把科学生态养生康复,发现急症快速反应、第一时间救治等全方位服务理念贯穿着整个养老过程,积极营造温馨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态文化养老环境,让我们以人为本的优质服务理念深入人心,让入住老年人来到我院切实找到“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