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疫情防控工作总结会

作者:离退休处供稿 发布于:2020/09/25 09:59:43 点击量: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疫情防控工作总结会

作者:离退休处供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点击数:94

近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会议,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应勇在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疫情期间离退休处的工作,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离退休处处长于雪深有感触地说,省委书记应勇的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老同志的关怀,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对老同志作用发挥的肯定。她要求,全体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要向先进典型对标学习,要主动了解老同志所思所盼、所忧所虑,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集中学习结束后,于雪处长对今年离退休处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介绍了老同志目前状况;黄磊副处长介绍了疫情期间常青校区家属区临时党支部开展工作的情况;总支干事任远汇报了“老同志抗疫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情况,活动通知发出后,老同志纷纷响应,活动征集到60多位同志提交的上百件各类形式作品和文章。

与会委员们纷纷发表个人感想和提出建议,大家对离退休处领导和工作人员疫情期间坚守岗位职责,克服重重困难帮助生病老同志就医,为困难老同志送医送药送物,即时落实政策安抚家属,做好信息统计报送,发放物质、报销老同志医药费等爱心之举所感动,为临时党支部、宿舍自管委党员奉献大爱的事迹和精神所感动。

校老协会长曾其林最后总结时向所有在疫情期间热心服务、奉献大爱、助力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同志表示感激和感谢;对疫情期间老干部工作和委员提出的意见,他建议积极调研作出回应。他号召大家积极支持配合离退休处工作,继续团结一致,用心用情做细做好老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