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离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中央文件精神

作者: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于:2022/05/13 09:21:05 点击量:

       离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中央文件精神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12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干部党员隆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认真学习近期中央印发的文件精神,处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两协一委”的理事和委员、各分会会长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宣誓仪式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尚玉主持,全体老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再次作出庄严承诺。离退休干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内涵深刻: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共产党员的身份变、为党工作的决心永不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永牢记

宣誓仪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会议强调,两个《意见》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关工委工作的高度重视,饱含了对离退休干部党员广大五老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作出了重要安排部署,关工委工作科学谋划新蓝图

undefined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个《意见》的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发挥离退休教职工的独特优势,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决战决胜2023申博行动计划”、“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王尚玉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