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九九重阳互贺添福寿 年年相逢共赏夕阳红

作者:任远 发布于:2018/10/19 09:25:42 点击量:

     九九重阳互贺添福寿 年年相逢共赏夕阳红

            学校为13位90周岁及以上离退休老同志集体贺寿

作者:离退休处 任远 摄影:陈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313

    10月17日,重阳佳节之际,学校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为13位90周岁及以上、21位年满80周岁、13位年满70周岁寿星举办了庄重而俭朴的集体贺寿活动。校长刘民钢,老领导曾其林、肖波、李胜杰、周诗惠,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工会、退休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离退休各支部书记、“三老”协会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由副校长周坚主持。

刘民钢代表学校对老寿星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发放了慰问金。他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对老同志们的历史功绩、使命担当、博大胸怀和奉献精神致以诚挚的敬意,希望老同志继续保持健康的身体和乐观阳光的心态,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增添新的正能量。刘民钢表示,学校将秉持“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力争把离退休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努力营造尊老敬贤、代际相依的和谐校园环境。

老领导、老年人协会会长曾其林代表“两老”协会和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向老寿星们致以节日祝福,他回忆了学校艰难曲折的创业历史,对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在发挥正能量,诠释爱国爱校关爱师生,以及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无私奉献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印兆庆教授代表寿星发言,畅谈了退休后的生活,表达了对祖国、对学校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一如既往积极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会上,周坚介绍了到场的90周岁及以上高龄的寿星,工会副主席李长玲宣读了47位寿星名单,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饶春红宣读了校党委和行政对老同志和寿星老人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