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第六届老年健身运动会

作者:任远 陈敏 发布于:2018/10/29 09:53:41 点击量:

学校举行第六届老年健身运动会

10月24日,由校老年人协会和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的我校第六届(总第十二届)老年健身运动会在校老干部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副校长周坚,老领导曾其林、李胜杰、周诗惠等出席了开幕式。离退休处副处长廖兴红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周坚指出,离退休同志为我校的建设发展奉献了毕生心血,留下了英姿焕发的青春风采、恒久弥香的学术硕果和极为珍贵的精神财富,现在仍有许多老同志继续在学校党建和教学督导等各方面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赢得了全校教职员工的赞誉和尊重。他强调,学校一贯注重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爱老同志,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和改进学校离退休工作,大力加强“两个阵地”建设,为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健康、科学、文明的特色活动创造良好条件,促进了老同志的身体素质和生命质量不断提高。

校老年人协会会长曾其林在讲话中代表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老年人健身运动会不仅为老同志们搭建了展示健身成果、切磋体育技能、增加情感友谊的平台,也展示了老同志们乐观自信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是对学校老干部工作中“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理念的一种生动诠释。

校老年健身运动会每年举行,项目设置充分考虑老年人的年龄状况、身体特点和兴趣爱好,注重娱乐性和趣味性。310位离退休教职工分70岁以下准老年组和70岁及以上老年组,参加了飞镖、套圈、钓鱼、运球前进、飞盘进门、摸扑克牌等16个趣味项目的体验,一展我校离退休同志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