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湖北日报:向老教授颁发纪念章,武汉一所高校这样迎华诞

作者: 发布于:2019/09/30 12:28:10 点击量:

【媒体聚焦】湖北日报:向老教授颁发纪念章,武汉一所高校这样迎华诞

作者:记者张歆 通讯员聂铭静 摄影黄歆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数:83

同迎祖国华诞,共承敬老美德。9月29日,在国庆和重阳双节来临之际,武汉轻工大学为该校10位老教师送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这些为新中国成立与社会主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节日的慰问。

获得纪念章的三位老教授代表

这份沉甸甸的特殊“礼物”让老教师们心情激动,纪念章获得者代表、91岁的张力教授说:“国家和学校的事业发展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不容易,我们将继续积极地发挥老同志的传帮带作用,坚持老有所为,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纪念章颁发仪式上,该校还对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表达传统重阳佳节的问候。活动现场简朴而热烈,老教师们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一边交流各自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一边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感恩以及对祖国发展的美好祝愿。

老教授们合影

据了解,为老教师们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该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媒体链接:

1.湖北日报

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601457&cId=0

2.楚天都市报

http://www.ctdsb.net/html/2019/0929/hubei262989.html?uct=MjAxNTUyNDkwOTk2MDAyNDQ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