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关于在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爱国爱校爱家微网宅家秀”活动的通知

作者:离退休 发布于:2021/11/18 11:44:17 点击量:

 关于在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爱国爱校爱家微宅家秀”活动的通知

离退休党支部、分会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严格执行学校党政决策部署,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当前疫情防控仍很艰巨我们继续做到毫不放松。希望大家继续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支持学校和社区工作,少出门、少聚集、带口罩,加强个人卫生和防护。
   丰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文化生活,增强抗疫信心、强健体魄心智、加强相互交流、展示轻工大老同志风采、助力疫情防控,经离退休党总支研究决定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爱国爱校爱家 宅家秀”活动,通过微信和网络平台,围绕“爱国爱校爱我家”主题,全面展示才艺特长运动爱好等,充分体现老同志居家抗疫积极健康的和美生活。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1111日至2021125
  二、活动形式
活动形式不限。可通过厨艺、才艺、健身运动、歌舞表演展示,也可通过摄影图片、抒情散文、诗词歌赋、书法绘画、拍摄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参与活动。
  三、活动安排
   采取重在参与、居家开展、网上提交、集中统计、参与鼓励的办法进行。
   1凡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均可参加网上活动,欢迎老同志家属助力。文字作品可以口述,由家人带笔整理提交。如果自己不能进行网上操作可以家人协助参与
   2提交作品注明:参加人姓名、所属支部分会提交时间。
   3.活动由各党支部、分会负责组织宣传动员协调,由离退休处支部分会联系人联系汇总,并于2021125日前将参加网上活动人员名单和相关图片文档视频等整理提交老师处,过时不再受理。
   4.我们将在今后,对活动中产生的优秀作品,或进行公开刊登,或进行集中展示,或进行推荐发表。

四、该网上活动是我校离退休工作在特殊时期开展的创新性工作之一。希望各党支部、分会积极组织,广大老同志踊跃参与。衷心祝愿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武汉轻工大学老年人协会

武汉轻工大学老教授协会

                   20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