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学党史、唱红歌、再努力、抗疫情 ——离退休四分会四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作者:作者:周瑞琪 向玲 发布于:2022/05/25 15:32:56 点击量:


学党史、唱红歌、再努力、抗疫情

——离退休四分会四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为强化离退休党支部的引领力、增强各分会的凝聚力,520日上午,离退处退休四分会和四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唱红歌、再努力抗疫情”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在常青公园东门广场举行,由四分会会长周瑞琪同志主持。离退工作处处长王尚玉、副处长黄磊和四分会50多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前期,四分会和四支部成员线上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等三个中央文件精神。



活动现场,退休第四党支部书记朱建林同志就践行“党建”、“权益”、“关工委”等三个文件精神,主讲了微党课,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离退处处长王尚玉对四分会和四支部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全体老同志健康快乐、一如既往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贡献。

接着,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由周瑞琪同志领宣。活动选择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歌唱祖国》、《东方红》、《志愿军军歌》等革命歌曲,由吴高龙、马高喜领唱与伴奏,董莪指挥,嘹亮的歌声响彻在公园的上空,久久回荡,彰显了离退休人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风貌。

由于疫情原因,本学期离退处老同志集体活动受到了很大的限制。这次活动选在520”集结,恰逢良辰,顺颂时宜,公园里宏大的广场、曲面的长廊、草皮林荫给久别重逢的老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党员组织生活,弘扬了伟大的革命精神,也增进了分会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分会的凝聚力。(文:周瑞琪,图:分会各成员)       (王尚玉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