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离退休五支部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 老党员兰芝柏家庭

作者:五分会杨宏玉 发布于:2022/06/28 10:46:17 点击量:



根据学校统一布置的党员"一下三民""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社会实践活动的安排,离退休五支部书记杨宏玉和支委胡建珍于6月27日下午看望、慰问、走访了住在吴家山怡华逸天地小区的五支部老党员兰芝柏 范正枝夫妇。

老党员兰芝柏为我校今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该夫妇均为年愈80岁的老党员,他们只是一个一般的家庭,但近60多年来一直坚持从事行善济困 向困难人群和家庭和国家灾区捐款捐物做善事献爱心的活动,关于他们的感人事迹在我们学校和相关新闻报社和电台电视均有多次报道。该夫妇是我校多年前就树立起来的优秀典范,其兰芝柏同志也多次评为学校优秀党员。

五支部杨宏玉书记和胡建珍支委向他们夫妇转达了学校及离退处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祝愿他们保重身体 晚年幸福,并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及有无什么具体困难。兰芝柏范正枝二位老党员首先感谢学校和离退处领导的关心 看望 慰问和走访,并表示二位身体状况尚好,日常生活尚能自理,看病取药 报销医药费也有原通校退休邻居帮忙,目前各方面生活状态尚好。

杨宏玉书记提出要求让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条件下,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的发展与建设,多写点回忆录 多讲些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的个人经历及动人故事,并把他们的优良品德和积善济困的良好风尚传承到年轻一代。兰芝柏夫妇二人表示,一定会继续传承积善行德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身体条件尚好的状况尽量多写回忆录 多讲个人经历的动人故事。同时还表示会继续充分发挥自己老党员的作用,关心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献计献策,为社会为学校为下一代竭尽绵薄之力,贡献余热。


审核  王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