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强身健体 老有所乐 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

作者:离退休处 发布于:2019/10/25 09:31:37 点击量:

强身健体 老有所乐

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

作者:离退休处 向玲供稿   摄影:新闻中心图片社 钟洋 陈瑞琦  

1022日上午,我校第七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在常青校区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校老年人协会会长曾其林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离退休处、校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及1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开幕式。

谭晓明看望了老同志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刘丰林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第七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运动会是切磋技艺、交流情感的好平台,举办老年人健身运动会,是老同志们重视运动、重视健康、重视工作和生活的体现。他衷心祝愿老同志们通过运动长保健康,为学校发展、家庭幸福积聚能量,并预祝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圆满成功。

校老年人协会会长曾其林在开幕式上讲话,他对校党委多年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号召老同志们同心同力多为学校建设发展献智献策。

本次运动会按照70岁以下(准老年组)和70岁及以上(老年组)两个年龄组设计项目进行比赛。为70岁以下老同志设置了篮球投篮、足球射点球、运球前进、钓鱼等9个有一定运动竞技性的比赛项目,为70岁及以上老同志设置了掷保龄球、沙包投准、套瓶等7个适合老年人特点的比赛项目。近3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运动会。

本届健身运动会由校老年人协会和离退休处共同主办。在比赛中,大家愉快参与,强身健体,展现出和谐、健康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