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2018暑假时间表及假期安排

作者: 发布于:2018/07/04 10:22:51 点击量:

2018暑假时间表

放假:

学校暑假放假时间为:710日——91日。

学生在考试结束,完成相关实践教学任务后可以放假。

教师在完成本人的评建任务后可以放假。

各二级单位在完成评建材料准备及相关建设工作后可以放假。

开学:

1.92日,教职工报到。

2.92日,在校生(含专升本)报到注册;93日正式上课。

3.2018级本科新生94日报到。

4.2018级研究生新生93日报到。

假期:

1 学校办公室:假期用印和办文时间为每周二全天。

2、组织部:829日—31日举办全校中层干部暨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

3、发规处:假期每周二上午受理合同审核事宜。

4、人事处:教职工办理出国、房贷等“在职及收入证明”的,须在放假前办理完毕,假期内人事处一般不再受理。

5、财务处:假期每周二安排人员值班,724日、821日办理公务卡还款报销业务及科研绩效发放业务;724日、88日、821日办理开票业务;715--825日,不办理横向科研报账业务。

6、国际处:教职工假期出国(境)审批及办理所用证件借用备案手续等,原则上在放假前办理完毕。如有特殊情况,须提前与国际处联系。

7、图书馆:假期开放时间为:常青、金银湖馆流通部每周二、五上午8:30-12:00,电子资源24小时开放。

8、招投标中心:假期每周二上午9:00-11:30受理采购合同用印。

9、校医院:假期常青校区校医院每周一至周五应诊,其中周二、周五药房开门,应诊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金银湖校区医务室暑期不应诊;顺道街校区医务室每周一应诊,药房开门。

10、体育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开放时间为710日至92日期间里周一、三、六开放,开放具体时间为:16:30-21:0093日起体育馆恢复正常开放;常青及金银湖校区体育场710日至91日关闭场地,92日起体育场恢复正常开放。教职工可凭有效证件(校园卡)免费入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