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谭晓明书记到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 发布于:2017/12/21 16:44:05 点击量:

1221日上午,新任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和分管老干工作领导周坚副校长来到离退休处召开老同志工作调研座谈会。老领导曾其林、李胜杰,校老年人协会和老教授协会负责人,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分会长、部分老同志代表、校离退休工作处领导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周坚副校长主持。

曾其林、李胜杰、李其善、印兆庆、陈文麟、张敬兰、柳长久、朱建林等老领导老同志先后发言,他们代表老同志感谢校领导主动关心,为老同志谋福利办实事,老同志感到满意,对离退休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们对学校征地、内涵外延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和老干部工作、老年组织建设等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谭书记与老同志沟通了的工作思路、打算,交流了工作体会,他就学校目前的主要工作,老同志关心的征地置换、宿舍拆迁及老同志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说明,提出思路设想;谭书记高度评价了老同志的历史贡献,他希望老同志继续给予学校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同时提出:希望老同志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加强沟通,了解学校面临的新形势,要适应大的政治生态环境,老的思路和做法已经行不通。并要求会后认真做好意见分类梳理,并即时反馈。(离退休处任远供稿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