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岁月鉴初心 荣休敬韶华 生科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生科学院 发布于:2023/12/28 15:50:38 点击量:

       青丝白发,见证峥嵘岁月;韶华咫尺,无悔使命初心。在生科学院发展历程里,退休教师数十载如一日,在三尺讲台上挥洒汗水,为学院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为表达对退休教师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2023年12月28日下午,生科学院全体教师欢聚一堂,为刘志国老师、余晓丽老师和赵静国老师举行简单而隆重的退休欢送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了欢送会,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罗霄主持。


        


       漫漫教育路,回首皆芳华。院党委书记易文君代表学院向三位老师表达诚挚的感谢,他对老师们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感到由衷钦佩,对老师们为学校发展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对老师们踏石留印的工作劲头给予充分肯定。易文君表示,生科学院永远是大家最温暖的家,学院会一如既往地对退休教师给予关心和想念,并祝福退休教师在崭新的人生篇章里健康生活、快乐生活。

      退休教师代表刘志国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从事教育工作的难忘点滴,情到深处,语言哽咽,眼眶湿润,话语中流露着太多不舍。退休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在此,刘老师也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期望和对全体老师最真诚的祝福,并表示,退休不退岗,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教育和学校发展持续贡献余热。

      一场庄重而又有温度的退休欢送仪式,为老师们的教师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她们的幸福退休生活拉开序幕。衷心祝愿三位老师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健康快乐,在人生的又一个旅程中开启新的篇章!


                                                                                                                      (审核:易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