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暨2019年重阳节庆祝活动

作者:离退休处 发布于:2019/09/30 12:24:56 点击量: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暨2019年重阳节庆祝活动

作者:离退处供稿 摄影:新闻中心图片社 黄歆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数:25

9月29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2019年重阳节庆祝活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校党委常委汪德平,老领导曾其林、李胜杰,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离退休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三老”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主持。

校领导为3位离休同志代表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谭晓明代表学校对荣获纪念章的离休干部和老寿星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福。他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对老同志的历史功绩、使命担当、博大胸怀和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希望老同志继续保持健康的身体和乐观的心态,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新的正能量。他表示,学校将秉持“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力争把离退休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努力营造尊老敬贤、代际相依的和谐校园环境。

92岁的离休干部张力代表10位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同志讲话,原通校校长杨捷代表寿星发言。两位老同志畅谈退休后的生活,表达了对祖国、对学校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老领导、老年人协会会长曾其林代表“两老”协会和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向荣获纪念章的10位离休老同志和老寿星们致以祝贺和祝福。

会上,人事处处长吴小玲宣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校办主任袁亮宣读了38位寿星名单,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饶春红宣读了校党委和行政对老同志和寿星老人的慰问信。

另悉,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带领组织部和离退休处相关负责人,于近日对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颁奖的5位离休干部一一上门进行了慰问,即时传达党中央和学校的关怀,亲自给他们颁发纪念章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