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处四分会、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纪实

作者:四分会 发布于:2019/11/26 15:52:06 点击量:

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处四分会、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纪实

 

20191125日上午9点半,离退休处四分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在一号教学楼415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在1119日四分会与支部机构成员学习与讨论党的194中全会精神上,结合老同志的现状与特点而提出举办的。四分会、支部就如何开展好这次知识竞赛,进行了周密的布置与安排,首先报送了“活动报告”、制订了“竞赛规程”’、选择“竞赛试题”、印制“竞赛试卷”、进行了“家喻户晓”式的人员通知。使我们深受感动的是,老领导、老同志们对这次知识竞赛活动高度重视的精神与态度,有的同志在通知中看到电子版资料后,晚上熬夜2-3小时进行学习、查资料……

竞赛的当天,寒潮来袭,雨中夹雪,风大天冷。挡不住老同志们参加竞赛的热情!参加竞赛的老同志中有原老校长曾麒麟教授、原校老纪委书记周诗会同志、还有李卓章、谢兆鸿、陈文麟、刘英、胡新宇等一批老教授;柳长久、刘红红、赵祖生等一批原校处级干部,一大批平时不大出来的老工人、老职工也来了!本分会除不在武汉和生病的老同志外,今天参加知识竞赛活动的人员达到应到人数的80%

活动开始前,很多老同志发杨“特别能战斗”精神,主动义务承担试卷的选择与印制、布置竞赛场地与发放试卷等工作。值得表扬的陈望芝 、曲琳莉、李建娜、杨德梅、李明等。

此次活动得以圆满成功,要感谢贵处领导关心,感谢分会联系人的大力支持。

 

 

 

 

 

 

 

 

 

                                 离退处四分会、党支部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