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推广普及“湖北老干部”APP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于:2020/10/16 10:48:26 点击量:

离退休工作处

推广普及“湖北老干部”APP

 

积极响应省老干局号召,我校老干处的工作人员在于雪处长的带领下集体回看了省老干局项俊副局长的开班讲话,认真学习了杨宏升处长主讲的关于“湖北老干部”APP有关功能及操作方法和黄波教授主讲的“5G发展趋势”。通过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加强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拓宽了我们工作人员的信息化知识和视野。

10月9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如何运用信息化手段做好老干部工作”专题会议,围绕“湖北老干部”APP操作使用,结合我处离退休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处办工作人员和老同志安装使用“湖北老干部”APP的推广普及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于处长对处办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大家要与时俱进、精准精细做好为老服务保障,利用省老干局这次网络培训契机,建设好、运用好为老服务的信息化平台,开展从面对面服务,到线对线服务,线下工作,线上服务,线上线下齐头并进,从做了到做好,从注重量到注重质,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

我处“湖北老干部”APP的推广普及工作正在积极推进、有序开展中。目前,我校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540多人中已有200多人关注“湖北老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

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