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离退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离退处 向玲 发布于:2022/11/11 10:03:41 点击量:

近日,离退处党总支通过线上会议方式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处党总支成员、老协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各分会会长和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25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离退处党总支书记王尚玉主持。

王尚玉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学习(扩大)会等文件和会议精神。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任务。二要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广大离退休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要做好学用结合,贯彻落实学习成果。要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抓好疫情防控,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凝聚奋进力量,努力完成年终目标任务。

与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银发排头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轻工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审核:王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