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传学院为李奇志教授举办荣休会暨师德师风交流会

作者:人文与传媒学院 发布于:2023/12/01 16:23:30 点击量:


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11月30日,人文与传媒学院李奇志教授荣休仪式暨师德师风交流会顺利举办。会议前期,学院召集了李老师教研室老师和毕业生们为李奇志教授拍摄了了温馨又感人的祝福视频,回顾李老师的执教生涯,就像一部华丽的交响曲,每一个音符都充满了灵动与魅力。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李奇志教授分享了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生动故事,以“坚守、坚持、坚韧”为主题讲述了她在工作中有关专业建设、学术研究和授课中遇到的挑战和收获。李教授还特地为学院成立三周年献上自创诗词,“文华三载初长成,传扬名动人皆颂。学坛耕耘桃李艳,院宇言志丽日红”,表达了对文传学院大家庭的热爱与期许。

立德树人满桃李,薪火相传守初心。熊文军院长为李教授献花,以“学问精深、生活精致、人生精彩”来回顾李老师的执教生涯,用“感慨、感谢、祝福”表达对李教授未来生活的幸福祝愿和美好期待,以及对李教授感谢与不舍的同时,期待着李教授常回家看看,多多指导学院工作。

教无涯,研无止。文传学院赵双喜书记总结到,李教授一直以来在岗位上辛勤付出,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赵双喜书记也号召青年博士向李教授学习,要走深入基层的学术路线,要掌握深入基层的调研方法,切实深入了解民风民俗民情,将学术研究和为民请命相结合,激励全院教师继承和发扬李教授优良的师德师风,为学院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一个故事的结束,同时也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此次会议不仅是对李教授的一种礼遇,是对她多年辛勤付出的一种最高褒奖,而且是进行师德师风学习、凝聚学院团队力量的交流会。会后李教授和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相互交流、合影留念,定格下美好的回忆。

感谢李教授与文传学院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