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老年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老年风采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中原杯”湖北省高校老年乒乓球赛男、女团体乙级组冠军

作者:离退休供稿 发布于:2019/11/12 11:16:25 点击量:

我校荣获2019年“中原杯”湖北省高校老年乒乓球赛男、女团体乙级组冠军

离退休供稿

湖北省高校“中原杯”老年乒乓球比赛于11月9日至10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举行,全省共有26所高校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这一年一度的盛会。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协会组织选派了15名乒乓球选手参赛。经过两天角逐,我校取得了男子乙级组(60-70岁)、女子乙级组(60-70岁)团体冠军,男子元老组(70岁以上)单打第二名的好成绩,取得历史突破。

由刘名钢、张明如、陈正吉、方立中、刘希随等名选手组成的男子乒乓球团体队,在小组循环赛中,先后战胜华中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获得小组出线;在交叉淘汰赛中先后淘汰湖北大学、中南民族大学,长江大学最终荣获男子乙级组团体冠军。

由肖成茉、闵爱玲、汪丽华、浦雅琴、王萍等名选手组成的女子乒乓球团体队,战胜湖北美术学院获得小组出线;在交叉淘汰赛中,先后淘汰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获得女子团体乙级组冠军。

单打比赛中,张明如荣获元老组(70岁以上)男子单打第二的好成绩。

据悉,湖北省“中原杯”高校老年乒乓球比赛是省高校老协传统赛事,也是全省高校老年乒乓球友期盼的盛会。该项赛事为全省各高等院校的老年乒乓球选手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平台,丰富了老年人的文体生活,展示了老年人强身健体、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