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老年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老年风采 > 正文

离退休老同志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迎新春文艺演出和诗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成功举办

作者:任远 发布于:2019/12/26 10:16:36 点击量:

离退休老同志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迎新春文艺演出和诗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成功举办

12月24日上午,由我校离退休处、老年人协会、老教授协会,“三老”共同举办的“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喜迎新春” 大型文艺演出和诗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分别在老干部活动中心415和309隆重举行。15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和离退休工作人员共同组织和参与活动。校老协会长曾其林、校老教协会长肖波在演出开始前分别致辞,并从头至尾兴致盎然地观看了整场演出、观赏了老同志们的艺术作品,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舞蹈《在此》拉开了演出序幕,彭玲玲、向玲等12位舞蹈队老师的精彩表演,瞬间掀起祥和喜庆的气氛;李胜杰、印兆庆、姜友友、朱建林、杨捷、何先楚、陈正吉等老领导亲自上阵带领各自分会的同志献上《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革命人永远是年青》《我爱你中国》《胡琴说》等多首振奋人心的歌曲;《梨花颂》旗袍秀演绎出时尚的美和韵,惊艳了全场;吴高龙老师高歌一曲《向往》,其声情并茂地演唱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任远老师深情演唱了《毛主席话儿记心上》,和大家共同缅伟大领袖毛主席;刘永亮老师舞起了白毛女“北风吹扎红头绳”引来阵阵喝彩……舞蹈、服装秀、合唱、独唱、二胡表演,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大家载歌载舞洋溢着走进新时代的幸福感。

诗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现场,展出了邹志生、徐甘霖、徐永祥、孔勤、毛碧贵、张良启、沈仁葆、盛国元、王玉芝等30多位老同志的的百余幅诗歌、书法、绘画、摄影、剪纸、根雕等多种形式艺术画作。作品反映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良好精神风貌及爱国爱校情怀,为广大师生奉上了一席迎春艺术“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