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老年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老年风采 > 正文

离退休老同志“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于:2020/10/13 09:48:12 点击量:

离退休老同志“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离退休处供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点击数:45

近日,由离退休处、校老年人协会、校老教授协会联合举办的抗疫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作品征集环节中,离退休老教师、老教授、老干部们纷纷拿起画笔、毛笔,描摹动人场景,讴歌抗疫英雄,书写人间大爱。自活动通知发出后历时两个多月,离退休处共收到老同志发来的120多件作品,涵盖了心得文章、抗疫故事、散文、诗歌、摄影、剪纸、书法、绘画、音视频等,作品抒发真情实感,展现了参赛者扎实的文艺功底。

评审组根据参赛作品类别和质量分八大类进行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7名、二等奖23名、三等奖24名、优秀奖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