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一卡通系统停止现金充值的通知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于:2016/03/18 09:16:49 点击量:

关于校园一卡通系统停止现金充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1 发布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已浏览次数:1108次 )

学校全体师生员工:

经学校领导研究决定,校园一卡通系统将于4月1日起停止现金充值,包括现金充值机充值和人工现金充值。为了不影响全校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园一卡通系统停止现金充值后,校园卡只能通过圈存机一种方式为校园卡圈存充值。
2、校园卡与农行储蓄卡绑定后方可使用圈存机圈存充值,没有农行储蓄卡的师生员工请到农行办理储蓄卡。
3、没有办理校园卡与农行储蓄卡绑定的师生员工,请本人持身份证(外籍教师持护照)、校园卡和农行储蓄卡到常青校区卡务中心办理绑定手续。
4、公务用校园卡如需充值,由学校财务处和网络中心协商办理。
2016-3-1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