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党史、唱红歌,健康徒步行 ——退休三分会、三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作者:崔邦梓 姜友友 发布于:2022/05/30 15:39:00 点击量:


心系国家事,肩担国家责这是校退休三分会党员群众年靑时的写照,退休后他们“离岗不离党”,继续听党话、跟党走。

525日上午,退休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三分会部分党外知识分子聚集在解放公园苏联援华烈士纪念碑处举行学党史唱红歌,健康徒”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三分会会长张玲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姜友友讲话

退休三支部书记姜友友同志在讲话中,深情回顾防疫期间支部党员群众按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要求,宅家防疫听安排,利用网络平台学习中央、学校的文件和会议精神,转发正能量文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史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尚玉转达了校党委和行政对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她指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离退处将进一步发挥好老同志的作用,落实好“两个待遇”,学习传承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共同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在书记姜友友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

接着分会成员开展红歌大合,《没有共产党就沒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革命歌曲响彻云霄

本次主题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了分会的凝聚力,分会成员活动了筋骨增强了体质大家一致感谢党中央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表示将永远跟党走,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者。 姜友友)(审核 王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