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2018年武汉轻工大学第四届中国象棋赛事

作者: 发布于:2018/05/21 15:54:40 点击量:

2018武汉轻工大学

离退休老同志中国象棋比赛圆满落幕

经过两周的紧张筹备,武汉轻工大学第四届离退休老同志中国象

棋比赛定于2018516日(周)上午常青花园校区一号教学楼老干活动中心209、210、304活动室举行。

本次报名参的人员共33人,其中女选手11人,男选手22人。514日(周)上午10时由各分会联系人一楼会议室代替各参赛人员进行抽签并负责通知参赛选手准时参赛选手分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阶段采用分组(抽签)单循环积分制,第二阶段开始采用单淘汰制(三局两胜)赛程规定:已经排好对阵的双方若有人因特殊情况不能按规定时间参赛,即按弃权处理。每盘比赛40分钟内完成,在规定时间内未下完按和棋处理,选手要严格按照竞赛规则进行比赛。

2018516日(周)上午9:003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们高高兴兴来到老干活动中心参加“武汉轻工大学第四届离退休老同志中国象棋比赛”。处领导带领全处工作人员分别在老干活动中心二楼209室、210室和三楼304室为老同志们做好赛事准备工作。9:00整,吴处长宣布赛正式开始,并希望大家“赛出好成绩、好风格、好心情”。赛场上老同志们个个凝聚精神,认真地局,调兵遣将,他(她)们时而迟缓时而快速地移动着棋子,时而进攻,时而防守,攻坚战、防守战交叠更替,竞争异常激烈。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女子组的胜负先见分晓。男子组的比拼更加激烈漫长,经过三轮近5个小时的鏖战,终于决出高下;有趣的是,上届的男子组冠亚军今年互换了。尽管赛事漫长,但自始至终工作人员都热情地为选手们端茶送水,及时为赛毕的老同志颁发奖品,热情为老同志搞好服务。

下午2:30,2018年武汉轻工大学第四届离退休老同志中国象棋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武汉轻工大学第四届离退休老同志中国象棋比赛成绩

特等奖:

刘学勤

谈志慧

一等奖:

廖一忠

陈望芝

二等奖:

陈明义

陈正吉

焦菊香

浦雅琴

三等奖:

刘宇生

王兴源

马德涛

邝培焱

四等奖:

印兆庆

胡慕清

刘永康

李其善

李建国

方立中

吴高龙

梁建华

陈传喜

彭乐峰

林国祥

顾松全

李鸣

程卫红

王华前

杨桂兰

王萍

陈继秀

杨德梅

离退休工作处

二〇一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