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师生面对面 察情解忧暖心释惑

作者:王春生 发布于:2022/06/20 14:31:03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6月15日下午,离退处处长王尚玉走进化环学院化工2002班,体验、查看了班级考试现场之后,与全班同学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化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生主持。


“《品味中国》课程同学们都很喜欢,通常地上也坐着来蹭课的同学,希望在更大的场所讲授该课程、增加开课的频次”、“乐跑形式很好,但考虑到晚自习和晚上课程,线路和时间段设置可以进一步优化。”、“希望加大对学生创业的教育和支持力度”。座谈会上,同学们在老师的鼓励下打开话匣子,你一言我一语提出了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尚玉对大家展现出的主人翁精神表示赞赏,她和王春生同志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分别作了记录和分析解答,表示将对进一步梳理分类,分别向学校和学院进行反馈,尽力予以解决。

最后,她对大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明大德勇担历史重任,大家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才能有大格局、大胸怀、大视野、大作为;二是修身积学不忘初心,她鼓励大家要博览群书,用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努力培养家国情怀、爱校荣校意识,成长为向上向善好青年;三是知行合一砺志笃行。大家要勇求真知、真长才干,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用时间和汗水书写自己的青春画卷。

                                 审核:王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