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初心永擎 薪火相传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荣休仪式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黄治 发布于:2023/12/22 15:57:19 点击量:


  “感谢组织为我举办这个特殊的仪式,此刻我感慨万千。33年前我满怀憧憬走上工作岗位,如今已两鬓染霜,迈入退休人员队伍。时光可以带走青春、改变容颜,但是无法改变心中的理想信念……”继续教育学院刘京军老师在发表退休感言时,字里行间流露出款款深情和依依不舍。


            


    

      12月21日,一场温情四溢的荣誉退休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尚玉参加了退休仪式。

      “春风化雨数十载,峥嵘岁月铸丹心。兢兢业业工作了33年,现在光荣退休了,可以幸福、快乐地享受美好晚年时光了,可喜可贺啊。我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向您诚挚地道一声感谢!希望刘京军老师“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坚持党性,不忘初心;发挥经验优势,做好“传帮带”,继续为学院建言献策。”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静回顾了与刘京军老师一起工作经历,并为刘京军老师佩戴荣休绶带。

       举办荣休仪式是党组织对退休人员的重视和关怀。退休是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转折,也是人生旅途的一个全新起点。祝福您退休生活快乐,多培养兴趣爱好,多领略祖国壮美河山,欢迎加入我们退休人员大家庭。”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王尚玉处长温情的话语溢于言表。

      “非常荣幸能参加刘京军老师的荣退仪式。刘京军踏实敬业、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是我们年轻同志学习的榜样。我们要接过老前辈的接力棒,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忠诚的政治本色,抓住成长时机,不断学习,为继续教育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魏志鹏的发言道出了继教学院年轻辅导员的心声。

       最后,在刘京军老师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审核: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