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 发布于:2020/07/15 09:31:40 点击量:

关于开展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

作品有奖征集、比赛的通知

离退休各支部、分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和学校《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开展基层党建“四个一”活动的通知》精神,离退休党总支决定在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主题作品有奖征集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围绕主题讲战疫故事、身边的感动宣传典型,树立榜样传播正能量。

二、作品形式不限。文章、诗词、歌赋、书画、摄影、剪纸、音乐、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

三、活动安排:比赛征集自6月22日至7月22日止。7月24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专业人员对报送作品进行评审,分别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上报校组织部、宣传部,学校出专栏或制作视频广泛宣传。

四、工作要求:各支部分会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举办比赛的重要意义,做好部署落实,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各支部、分会广泛动员,骨干和党员带头参与,积极号召全体老同志参与比赛活动,确保活动覆盖面。

支部分会联系人(电话):            

处办联系人任远(13886196706)

                   

离退休党总支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