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致敬韶华 赓续荣光 学校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会

作者:校工会 胡频伟 摄影 党委宣传部 郑璐淳 发布于:2023/04/11 11:16:20 点击量: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4月6日上午,我校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会在1号楼415多功能厅举行。三级职员、校工会主席刘丰林出席会议。中层单位有关负责人,2021年10月以来荣休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滕红华主持。

会议大场景。

 
       刘丰林代表学校向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举办荣休会既饱含着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感谢之情、留念之情和关爱之情,也将引导全校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他指出,荣休教职工几十年如一日,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私地奉献给了高等教育事业,把自己的热情和智慧奉献给了钟爱的学校。他们“爱国爱校、艰苦创业、团结拼搏、求实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将永远铭记在武汉轻工大学的发展史上。刘丰林表示,学校将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宗旨,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地做好退休老同志的服务管理工作。退休是人生的一大转折点,也是全新生活的开始。他衷心希望各位荣休教职工“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照顾好身体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继续言传身教、发挥余热,共同缔造退休后的幸福生活。会上,刘丰林代表学校为荣休教职工逐一颁发专属纪念品。

三级职员、校工会主席刘丰林讲话。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尚玉致欢迎词;老协会长曾祺林就如何过好退休生活为大家开出“良方”;荣休教职工原单位代表财务处、食品学院作发言。

      左上、左中、左下、右上、右下图依次为:工会常务副主席滕红华主持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尚玉致欢迎词,老协会长曾祺林进行经验分享,荣休教职工原单位代表财务处、食品学院作发言

从左往右,从上到下依次为:荣休代表刘海岷、胡高仕、马骏、黄小琴发言。

       座谈环节,刘海岷、胡高仕、马骏、黄小琴等四位荣休代表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在轻工大数十载的峥嵘岁月,分享了自己与轻工大的故事,感人至深。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各项工作,持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