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新洲凤娃古寨春季户外活动

作者:邓红雁 发布于:2024/04/10 14:09:25 点击量:


春暖花开,为不断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持续增强组织凝聚力,2024年4月8日,离退处组织退休教职工赴新洲区凤娃古寨开展春季户外活动,近260位老同志在春日灿烂阳光的照耀下开展了乡村振兴考察之旅。

凤娃古寨作为新洲区的一个重要美丽乡村建设试点,以其秀美的自然环境、丰富的文化底蕴、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而闻名。在古建筑前,老同志们以分会或支部为单位合影留念;有的手风琴伴奏引吭高歌,讴歌美好生活;有的三三两两结伴同行,在农庄、花海、草地、国学堂、民俗馆等景致中畅游,纷纷用手机拍下这美好的瞬间。此次春季户外活动让老同志们既欣赏了春天美景,又领略了古寨的特色文化,更增加了一次老友欢聚的机会,全程充满着歌声笑语、处处充满着温馨与快乐。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身临其境感受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巨大变化,对党的感恩之情和身为轻工大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将继续发挥作用,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为做好本次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按照校领导的指示,离退处提前深入实地进行考察,先后多次商讨活动方案、细化活动举措,按照时间节点发布活动须知、组织好乘车和医护服务等细节保障,确保老同志们高高兴兴出门,安安全全回家。用心用情用力的服务,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文:邓红雁;图:各支部各分会;审核:王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