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心系轻工大 传承谋新篇——校老教授协会召开2024年理事扩大会和迎新会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于:2024/03/15 15:26:19 点击量:


初心如磐轻工情,薪火相传谋新篇。日前,校老教授协会在厚德楼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协会全体理事、特邀老教授、新退休教授和离退处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老教协副会长陈文麟教授主持了会议。

会上,校老教授协会会长肖波教授首先对38位新荣休的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湖北省老教授协会会议精神,对我校老教协2024年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校老年协会会长曾其林教授在致辞中指出,全体新会员要积极调整心态,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尽己所能为学校教育科研事业贡献力量。离退处处长王尚玉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希望全体老教授在教学督导、科技创新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发挥作用,共同助力学校“申博成功、一流学科建设进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取得优良评价”目标的实现。

在会议交流阶段,特邀代表李庆龙教授满怀深情地对“企业服务传承、轻工大情怀”所做所思进行了分享;何东平教授就“油脂及植物蛋白科技创新团队”和油博馆的工作激情四射地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先进个人代表董莪教授畅谈了入会以来的心得体会。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新退休的教授们纷纷表达了参加会议的激动心情,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感,一致表示要向老教授们学习,规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继续为轻工大建设发展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