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习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离退休工作处参观红色爱国教育基地

作者:邓红雁 黄学农 发布于:2023/04/27 16:17:04 点击量: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4月23日离退处党支部前往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凝聚奋进力量。


    坐车穿过市区繁华的街道,步行走过一条几百米长的小路,走进百年红巷路,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来到了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同志故居和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在每一个场馆,党员和干部们都认真聆听讲解、观览实物,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件件宝贵的陈列物品,都诉说着那段峥嵘岁,生动地再现了命前辈的忠贞不渝和英雄业绩,让全体党员干部肃然起敬。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展厅等环节,党员和干部们的灵得到了净化,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参观结束后,大家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此次革命传统现场活动意义深刻,增强了党员的爱党意识,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作为离退处的党员和干部,将坚持传承革命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从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同提升离退休工作水平结合起来,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和管理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4月24日


  (离退休处 邓红雁 黄学农 审核王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