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习贯彻二十大 凝心聚力启新程 ——退休第二党支部、老协第二分会开展主题活动

作者:贾汉良 田良春 发布于:2023/04/28 08:57:1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做好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的工作,425日上午九点,退休二支部、老协二分会在老三栋小区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  凝心聚力启新程”主题活动,党员和教职工20多人参加了学习和交流,支部委员盛国元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组织委员范丽高同志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盛国元同志传达学习了离退处2023年重点工作,并就离退休干部“六好”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接着党支部书记贾汉良同志对 2022年退休二党支部和老协二分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贾书记还传达了学校“离退休工作专题研讨会”的主要内容。

期间,顺道社区领导到老三栋小区调研,社区刘书记向大家介绍了老三栋小区旧城改造项目的方案,并就工作举措、存在的困难与老同志们进行了交流。

接着,老同志们根据所学畅谈所思和所感,先后有李胜杰、黄志顺、张振福、杨永康、龚乃寿等同志发言交流,大家就如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加强支部、分会、自管委的协调和配合,以及小区旧城改造等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老同志们明确了2023年的工作重点,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归属感,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余热,凝心聚力维护小区的建设和发展。

        审核:王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