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政治生日”强党性 薪火相传优服务 ——离退处党委举办庆七一主题活动

作者: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于:2023/06/28 09:40:11 点击量:



庆祝建党102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7日上午,离退处党委举办了庆七一、强党性、优服务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全体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退休和在职党员骨干齐聚一堂庆祝党的生日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响在耳畔,一诺千金终身要践行。离退处党委书记王尚玉向老党员逐一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处党委委员、老领导曾其林同志为4位在职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精心设计的贺卡传递着党组织的关心和祝福集体过“政治生日”,是满满的仪式感,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接过贺卡的第七支部书记张玲同志激动地说,入党47年第一次拿到政治生日贺卡,感到无比自豪和幸福。老协副会长、第六支部书记李其善同志表示,十月一日是我的政治生日,意义非凡责任重大。大家仔细翻看着自己的政治生日贺卡,一起忆当初、话今日,无不深受触动。

undefined undefined

会上,党员们就主题教育调研中老同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以“全心全意、用心用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梳理了生活困难老党员的情况,对“走访慰问工作办法”逐字逐句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走访慰问工作关系老同志的切身利益,优化和规范工作办法,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管理水平。

这次活动用生动的载体、鲜活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与会的老党员是学校57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的优秀代表,退休以来,他们不忘初心,一直无怨无悔地奋战在“为老服务”工作的第一线,为全校离退休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拥有2年党龄的在职干部彭喻敏认真聆听着每一位老同志的发言,并进行了记录,她感叹到,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兢兢业业为老同志服务,是我们在职党员学习的榜样,我们一定要传承他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为离退处工作提质增效贡献力量。(文:离退处;图:许艺;审核王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