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引领谋新篇 乘势扬帆再起航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选举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于:2023/07/12 15:54:51 点击量: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时刻,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6月20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选举暨成立大会在1号楼415隆重召开,三级职员、校工会主席刘丰林和离退处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总支书记王尚玉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一致表决通过了《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介绍了党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全体党员代表怀着对党建工作和离退处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填写选票并投入票箱。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7名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


会上,三级职员、校工会主席刘丰林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离退处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强离退处党委班子建设、切实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思想聚魂。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二是注重组织强基,建强战斗堡垒。强化党支部组织功能,严格组织生活,以创建“六好”示范党支部为抓手进一步把党员组织、凝聚起来。三是坚持服务大局,凸显作用发挥。强化激励关怀,提升轻工大敬老孝老服务效能;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四是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工作铁军。努力建设“校党委放心、群众信任、坚强有力、务实高效”的领导班子,锻造讲政治、重感情、业务精、作风好、老同志满意和称道的工作队伍。

离退处处长王尚玉代表新任党委委员进行表态发言。随后,离退处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文:离退处;审核:王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