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轻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网站!
设为主页 | 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下载专区

更多>>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作者:离退处供稿 发布于:2023/10/25 15:13:46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23日上午,学校“桑榆践初心 共话轻工情”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座谈会在厚德楼415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副校长王宏勋出席会议。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校“两老一委”主要负责人和整十岁老同志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三级职员、工会主席刘丰林主持。

活动大场景

王立兵在认真听取离退休老同志的发言后,对老同志们在轻工大建设发展中的历史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老同志们“老有所为”、担当奉献的赤忱情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深刻阐述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及我校做好老同志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离退处和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做好老同志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所有离退休老同志,王立兵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当好政治建设的推动者。努力把离退休干部队伍打造成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队伍。二是发挥所长,当好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者。发挥政治优势、智慧优势和经验优势,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三是汇聚合力,当好轻工大文化的弘扬者。协助做好引导舆论、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等工作,积极支持校史馆的建设、讲好轻工大历史,把各方力量汇聚到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上来。

校党委书记王立兵讲话

王立兵表示,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爱护老同志,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全体老同志分享发展成果、共享美好生活、安享幸福晚年。

副校长王宏勋通报学校工作情况(左),校三级职员、工会主席刘丰林主持会议(右)

受校长董仕节委托,王宏勋从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学科龙头地位更加突出、产学研合作成效显著、师资队伍持续优化、条件保障持续改善、党的建设持续加强等六个方面,通报了学校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两老一委”主要负责人、教学督导组专家和整十岁老同志代表发言

校老教授协会会长肖波、校老年人协会副会长李其善、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文麟、校教学督导组专家李禹生和整十岁老同志代表朱建林等老同志踊跃发言,畅谈个人感受、表达浓浓深情。他们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对校党委和行政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离退休教职工、认真落实“两个待遇”等表示衷心感谢,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校领导、离退处负责人与整十岁老同志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学校重阳节传统活动——对整十岁老同志进行祝寿慰问。王立兵和王宏勋为整十岁老同志逐一送上慰问金和鲜花,表达生日和节日的祝福。                                                                 作者:离退处供稿 摄影 党委宣传部 吴云霄